:::
文創特色商店
開啟創意應用紙商品-新亮點與新市場

撰文/ 張雯雯 (紙空間國際有限公司)

從自然質樸的材質到3R Reduce (減量) Reuse (重複利用) Recycle (循環再造),紙空間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簡約質樸的外觀與材質、以大自然為師的創作理念,完整呈現於每個商品。

紙空間品牌創立之初,即積極投入研發以各類紙品應用於跨地域商貿展示的領域,從紙材規格的長期試用,到結構設計的不斷研發,包裝材積的考量,以及符合各類型商展使用的造型設計,各類型設計商品超過百餘款。

    紙空間整合各類可回收紙材質,創造出紙類的最大可能性的應用,在兩岸文化創意產業蓬勃發展之際。紙空間以獨到的專業經驗,建構一個屬於文創產品的專屬展示平臺,讓文創商品的展出氛圍,在充滿質樸風格及富有文化氣質下,超脫於一般商貿展覽型態,以回收廢紙的紙材,創造出富有文化藝術特質的產品。

目前兩岸大專院校有許多“藝術設計”相關的科系,每年的畢業生人數眾多。市場呈現供過於求的現象,並且因為同質性過高,影響學生就業機會。紙空間可利用產學合作模式,訓練設計界學生對紙材的應用。讓學生藉由專業規劃的課程內容,帶領學生逐步進入專業結構及應用設計,再結合經營模式訓練,培養學生未來創業、就業的競爭力。

紙空間以多層次的市場佈局,結合上述各區就業人才養成,開拓更大的市場佔有率,未來並將逐步成為獨特的新興產業。



簡介:紙空間

紙空間-聯絡我們

 

紙空間PAPER-SPACE 1998 年起,對地球暖化等環保議題的關切,即以硬紙板與瓦楞紙板做為基礎材料,來開發具有創意的紙產品。 PAPER-SPACE 努力的從可回收的角度,讓自然質樸的材質能夠使更多的消費大眾認同,進而提倡儉約風氣,真正成為愛護環境、珍惜地球資源的綠色企業, 為客戶創造形象與營收上的雙贏 。 

紙空間PAPER-SPACE 堅持設計及生產的每件物品都能在最大的程度上被每個人使用,設計師努力在每項設計中加入各種特點。這樣的設計的觀念,即是所謂的通用設計 Universal Design 或稱共用性設計。

回最上方
推薦本活動 ..... 推薦本活動

【 總 評 分 ..... (0 次評分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