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
世界宗教博物館兒童展
推薦本活動 ..... 推薦本活動
【總評分 ..... (0次評分)
全世界唯一的一座「世界宗教博物館」在2001年十一月開館後,創館館長漢寶德先生就將宗博館定位為生命教育的博物館。在這座博物館,觀眾可以領略到生命的價值是無限與喜悅的。

世界宗教博物館的理念就是尊重、包容與博愛。尊重每一個信仰、包容每一個族群、博愛每一個生命。雖然,世界宗教博物館是以十大宗教文物為主要展示,但是,從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國家,因為不同宗教的信仰,對生、老、病、死與死後世界的價值觀及對生命的尊重,其實都是一樣的,值得我們後世來學習。

奇幻獸是兒童館的代言人,他代表的就是愛、擁抱、與分享。在兒童館裡,你可以近距離地與奇幻獸互動。對著奇幻獸說聲我愛你,奇幻獸的心會變成紅色的蹦蹦跳,摸一摸奇幻獸的腳,你可以聞到芳香的味道,還有一隻超大的奇幻獸,可以讓你鑽進他的肚子裡取暖,你也可以爬到他的肩膀上,想一想「我的志願」。奇幻獸誕生在樹屋裡,在樹屋裡你可以看到奇幻獸小時候的模樣,還有與家人的生活。

奇幻獸為何有著滿滿的愛呢?因為,奇幻獸住在一片「愛的森林」裡,在愛的森林裡,每天都像童話故事的情節一樣,歡樂、愉悅、笑聲、與舞蹈。參天巨木、野花野草、蟲鳴鳥叫及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幻,隨時都在我們身邊轉換着。但是,唯獨不變的是:快樂與愛。走一趟世界宗教博物館兒童展,短短的幾個小時,卻可以給您及孩子無價的共同記憶。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