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2019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2019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 時  間
    2019/07/19~2019/07/28
  • 地  點
    桃園市 桃園區 / 桃園市 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 主軸
    文化
  • 活動性質
    全國級
  • 主辦單位
    桃園市政府
  • 活動網址
  • 資料來源
簡介:
臺灣動漫市場正值蓬勃發展,漸趨成熟,而動漫更是全世界強勢的文創產業。國際動漫展覽,提供國內外動漫創作人才揮灑能量的展示平台,同時藉由展覽的辦理,讓動漫迷及愛好藝文活動的人士,一同參與動漫盛會!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結合桃園市的國際能量,匯集臺灣、日本、美國、香港以及 馬來西亞等五個國家的漫畫作品,是近年來臺灣動漫展覽中最多國家聯合參展的盛會。 除了漫畫展覽以外,動畫、遊戲以及公仔,都融合了臺灣在地創作以及國外優秀作品。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不僅規劃了豐富的展覽內容,會場每日更安排了各式動漫活動 ,讓現場遊客狂歡一夏!展覽期間的周末假期則準備大型舞台活動,如COSPALY大賽、電競大賽以及動漫演唱會,準備HIGH翻大桃園!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目標將桃園市打造成世界動漫的國際舞台,讓所有喜歡動 漫的遊客能在今年夏天翱翔在桃園市的蔚藍天空,感受動漫世界的魅力與樂趣,讓桃園 市成為夢想的領航員,帶領每一位遊客抵達夢幻的動漫國度!
交通資訊:
桃園展演中心
本館座落於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或自行駕車前往均便捷可達,交通資訊如下
【自行開車】
1.由國道1 – 南崁交流道下,循省道4號春日路右轉南平路直行至中正路口即達。
2.由國道2 – 桃園交流道下,往桃園方向,循大興西路左轉中正路即達。
【大眾運輸】
1.於桃園火車站前站中正路直行左轉中華路,至統領百貨前搭乘桃園客運151、152路車,至「世貿大樓」站即達。
2.於台北市府轉運站搭乘桃園客運9005路車,至「中正藝文特區」站即達。
3.於台北捷運劍潭站搭乘桃園客運9023路車,至「中正藝文特區」站即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