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2019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暨東浪嘉年華

2019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暨東浪嘉年華
簡介:
「運動觀光」早已被認為是全球觀光旅遊產業成長最為快速的市場,藉由積極參與運動,或從事休閒或觀賞運動,或參觀知名的運動相關景點……等,也就是透過運動與觀光領域的結合,所發展出來的時興領域,其所引發的觀光經濟效益,促使各大城市及國家,都希望能藉舉辦運動賽事吸引全球觀光人潮。臺東在「浪」的條件上,無論大小或形狀,可說是得天獨厚,再加上秋冬之際吹東北季風,助長東河、金樽一帶浪勢,臺東被「世界衝浪組織」(World Surf League,WSL) 評定為亞洲最新、最佳的國際衝浪比賽場地,繼2017年、2018年成為WSL世界長板總冠軍賽的舉辦地,2019年台東更取得WSL世界長板總冠軍賽及青少年總冠軍賽兩大賽事,也是WSL年度四大冠軍賽的其中兩項,台東成為台灣唯一國際衝浪賽事場地之一,名符其實!讓國際選手有機會進一步認識臺灣東海岸的美麗。
「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暨東浪嘉年華」賽事除了與WSL共同合作舉行國際衝浪賽事外,並帶動國內的衝浪愛好者一同切磋,展現國際運動觀光接軌,更是一場歡樂嘉年華,賽事活動現場包括定點導覽解說、SUP直立單槳體驗、互動DIY網版絹印、結合原民風衝浪手環編織、運用海洋生活廢棄物回收再製利用、以及彩繪衝浪板紀念品、陸上衝浪平衡遊戲區之衝浪好好玩體驗系列,讓來到台東的每一位旅人能在這場賽事,近距離觸摸與海洋相關的周邊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