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阿里山新印象-神木下婚禮山海戀

阿里山新印象-神木下婚禮山海戀
簡介:
神木下婚禮山海戀活動,以千年香林神木作為見證,讓新人在神木前簽訂互許終身的萬年合約,藉以象徵兩人的愛情堅定不貳,永誌不渝,幸福牽手生生世世。會場背景大型雙心為活動佈景不變的主意象,並與最自然的香林神木及周邊的綠色森林做美妙結合,運用特效將整體畫面呈現出有如夢幻仙境中美麗婚禮畫景,使用大量紅玫瑰花及花瓣,搭配綠色植物和綠葉做搭配佈置,當新人進入花卉拱門時,也代表著就要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又在經過象徵為幸福、甜蜜花卉階梯廊道後,正式宣布開始人生的新旅程,在神木見證之下,進入幸福美滿婚姻,就像神木一樣,千年永垂不朽。活動除了以婚禮為主軸外,同時整合大嘉義地區觀光產業資源,包括民宿、風味美食、原住民傳統工藝、農特產、婚紗業者及伴手禮等,規劃出串聯愛情,呈現浪漫為主軸的遊程,希望帶給新人一場最浪漫幸福婚禮之外,也讓觀禮的遊客能夠分享喜氣。進而帶動旅遊觀光,增進相關產業經濟,提升大嘉義地區之國際能見度,形塑臺灣優質旅遊空間。
交通資訊:
嘉義縣公車:嘉義市火車站右側縣公車→阿里山 嘉義站:(05)224-3140
停車資訊:
提供大型車、小型車停車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