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時間斑馬線 敦化藝術通廊之五

時間斑馬線 敦化藝術通廊之五
曾幾何時台灣是個玩具王國,童趣、創意 融匯在生活中,在綠蔭一片, 陽光疏篩其間的敦化北路上, 暗、亮、暗、亮的行車經驗中, 浮起黑白……黑白……強弱……輕重, 韻律——光影相間的懷思,抽象——具像, 一念之間,來到定名「市民大道」的路口。 驟然,車馬奔騰,看在時間裡, 隱然沒了頭緒!夢中沙漏狀的漏鐘, 還有利用日光竿影計時的日晷, 視覺引領,上了市民大道的天梯, 在幾何塑化的效應影響下,現代化了! 過馬路,要小心,別忘了自主的意願, 對大自然的認識還需要觸覺的指引, 來到「時間斑馬線」前,拍拍馬屁之後, 注意停、看、聽,橘色的大手牽著 綠色的小手——市民的意見,等一等. 紅燈.綠燈「時間斑馬線」陪你看分明!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