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自在 敦化藝術通廊之七

自在 敦化藝術通廊之七
穿越塵囂的藩籬,是每一個城市人的夢想, 也唯有透過藝術的浸淫, 才能淡化敦化南北路的大量車潮。 走在人行道上,兩旁車輛呼嘯而過, 這個城市的腳步太快,需要一個凍結的空間,滿足你我追求平靜與沈澱的渴望。 在人行道的兩旁設置藝術作品, 提供行人在行走的同時,能夠從車聲鼎沸 的世界進入作者所營造的另一天地。 你將會發現這條路,其實 可以很藝術,也可以很活潑。 累了,倚坐在作品上,任由思緒遊蕩, 兩旁的車聲彷彿也變得悅耳了起來。 原來,環境品質已然提昇,人也變得 更自在,更和氣了!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