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源 敦化藝術通廊之九

源 敦化藝術通廊之九
台北市敦化南、北路至基隆路及民權東路, 兩旁商業辦公、金融大樓林立, 平日可謂車水馬龍、川流不息, 形成自身特有的氣息。 「源」作品以水為基本元素, 表現其聚集、豐富多變的面貌; 象徵性的造型來自四面八方, 銅原色(如金)的處理手法,意喻資源的聚集處。 作品採用十字形結構,主體造型 由上向下擴散,亦即闡釋上述意涵。 「源」作品設置於敦化南路、基隆路口, 表徵其地緣性關係,並延伸至民權東路段。 作品除了造型美感表現, 亦考量環境與空間的總體美感因素。 地面上較低的造型部份,不只是可供觀賞, 同時具有休憩的功能(可坐), 期盼作品能與觀賞者有更深入的互動關係。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