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KUSO-七彩超人麗山行

KUSO-七彩超人麗山行
此件公共藝術作品KUSO-七彩超人麗山行,因為藝術家駐校計畫可以說是徹底的發揮了藝術家kuso系列的創作語言。
創作者沿用kuso系列的創作主題,作為麗山國小公共藝術的作品理念,又因此計畫與藝術家駐校計畫一起進行,因學校學生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此作品的趣味性,在活動中心的室內空間內,設置大小不等相片燈箱、LED燈箱及錄像,將會放置藝術家在學校與師生所做的kuso抱抱計畫的攝影和錄影作品,話說嵩山少林有十八銅人,麗山國小則有十八彩虹小超人,在男女廁所
標示部分,為電腦影像噴繪陶板,此圖像主要為一年10班小朋友的七彩超人的各項扮裝,而校園有11個圍籬的牆面以及司令台會有陶瓷馬賽克,此圖案為五年級學生共同參與創作,並票選出前15位同學的作品。
在活動中心大門口的階梯上,則立著一件金屬浮雕作品,正為kuso-七彩超人卡通版造型,七彩超人帶著滿滿的祝福,正為麗山國小灑出繽紛的花朵。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