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天人境界

天人境界
文明得到生命的甘泉,滋養了空洞的靈魂,於是歡欣踏出節奏美妙的步伐。
此處裝置了二只巨大的手,一手指地一手朝天,手指相接處,即天人臨界,彩環代表無窮無盡,無限展延。天人界面,可以遠兆億公里隔萬年時空,窮畢生之力而無一厘之寸功。也可碧落黃泉思路無阻無滯,百代千秋神遊太虛彈指而至。
以九環相疊之彩色窯燒玻璃,區隔自然的世界與文明的世界。此界面與「思考之間」、「物我無限」等高度,其色彩圓形又與四季之歌生命之舞同節拍,為整個構思詮釋了最佳句點。
有人瞬間而頓悟,有人遺響於悲風,答案何其紛紛,唯文明對自然充分理解與協調,文明本身方能展延至無盡。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