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樂章─動力音符展翅欲飛

樂章─動力音符展翅欲飛
以動力音符躍升飛越的「樂章」為創意理念,〝動力、成長、躍升〞為主體架構,在〝動力迴旋〞的音意與音符能量激盪下,由小而大、由下而上的四個鏡面不繡鋼形體(小圓、中、迴旋、大橢圓形),虛實結合,光影變幻(小)、意識轉變於韻律線條動能中(迴旋),內帶鏤空或穿透不規則的流動線條與形體,猶如變形蟲般(中)造型,建構出〝變化與穿越〞(大)的形式意象。讓整體作品內在意義和形式造型,於大小、疏密、鬆緊、強弱、快慢韻律空間上,感知意識出質地清晰和明亮的愉悅氛圍,如樂章般或跳躍音符於基地建築物外牆空間中,漸次遞增、增強,在主體波浪動能線條的引動下,產生躍升飛越的牽引力量,積極地向上延伸擴展。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