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樂園-1.美麗家園、虹

樂園-1.美麗家園、虹
一雙為國家杜會奉獻的手,歷經時代的變遷,這些榮民為我們付出他一輩子的青春,造就了我們現在的繁榮基礎。爾今榮家成為他們安身立命的地方。我們創作以此為基礎,表現出生命受到尊重與照顧。
將新竹榮譽國民之家富有人情味,富庶的地方呈現出來。這個繁花盛開花鳥爭鳴的花園,讓進入到榮家的民眾均能感受到榮家的溫馨。

美麗家園、虹作品:將山巒綿延、雲系不斷表現出台灣的特色。土地、陽光、空氣、水四個元素帶入到作品中,水花的造型中嵌入新竹地區的影像,新竹的海 (南寮落日)、新竹的山(大壩尖山)、藍鵲。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