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永恆的河

永恆的河
圳堵之名猶如延綿的小河孕育著地方與本校,故本創作以象徵圳堵國小logo的水流意象加以衍伸,並著以互動式公共藝術之概念,搭配學校師生及社區居民參與創作之陶板,除了能夠帶領過往民眾的視覺焦點外,也一併傳播歡樂、自信活力、創新的多元學習教育理念,凝聚師生與家長及社區居民間的情誼,讓公共藝術設置的精神與學校願景合而為一,也讓宏偉的新大樓與公共藝術相輝映,故此作品誠如學校的百年教育永恆不歇。
尋求建築與環境的契合建築基調與場域氛圍的融入、融合是「永恆的河」公共藝術考慮的重點,尊重整體建築的公共性格,打破建築與公共藝術的界線,讓公共藝術與建築合為一體,開啟建築與空間的對話。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