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行與交集-在我們相遇的地方

平行與交集-在我們相遇的地方
我們來自埔心各地, 在校三年,我們或許有一年、兩年、也可能三年共同學習。
我們來自彰化各地,或許在這裡服務十年、二十年,也可能是三十年的老同事了。
我們住在這附近,在阿爸的阿爸的阿爸的時代就開始與您為鄰了。
我們或許認識或許僅有一面之緣,我們共同的是對這裡所保有的記憶。
校舍1962年開始陸續興建,後來操場消失成了新大樓,現在舊校舍拆了,又蓋了新校舍,原來新大樓變成舊大樓,而後操場又將出現了;這些新舊校舍努力於平行的時間,交集的空間中。
而今希冀藉由公共藝術的介入,能完整涵蓋過去與現在的校園歷史、空間記憶,疊合於未來充滿生命力的經緯之中。
作品藉由符號意象的連結轉化,將我們各自的記憶與他人重疊於舖面上,並尋找那共同的交集-埔中精神。
平面配置上那些繁茂生長大樹圖像的消失,就由在廣場上活潑熱情的同學真實替代。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