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安平之愛

安平之愛
1、『安平之愛』之圓柱型台座以上之造型,像是兩個人握手並擁抱在一起,形成一個心型圖案,意喻心手相連。藉此說明薪傳與創新之文化交會,形成關懷與成長的安平。
2、『安平之愛』之圓柱型台座象徵『港灣安平』、『歷史安平』、『文化安平』、『薪傳安平』。『安平之愛』之圓柱型台座以上之造型象徵『創新安平』、『關懷安平』、『成長安平』以港灣、歷史、文化、薪傳來呈現『安平』之基礎與養分,由這些基礎與養分創造出創新、關懷、成長的『安平』。而創新之事物也必須建立在薪傳之基礎上,才得以穩固並成長茁壯。
3、『安平之愛』公共藝術作品之立面造型像書法字,行書中的『安』與『平』, 將安平意涵巧妙的與書法字相融合,創造出人文藝術價值。
4、以象徵『薪傳與創新的交會,關懷與成長的安平』表現『安平文化』與『創意安平』。用『大格局、大氣度、大熱情』的文化視野,以專業公共藝術與景觀技術將『文化與創意』及『傳統與現代』的意象,巧妙的規劃設計將『安平港灣』與『安平國中』融合起來。
5、『港灣』、『歷史』、『文化』、『薪傳』、『創新』、『關懷』、『成長』的七大訴求象徵7UP,代表七喜的『陽光』、『和風』、『平安』、『知性』、『溫馨』、『感恩』、『喜悅』。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