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樹。描> 扎根抽芽之能動

<樹。描>                  扎根抽芽之能動
晨曦開天地、雋永映日紅、學子沁曉露、璀璨耀附中、花開芬芳逸、枝繁氣勢雄、扎根北辰上、昂首傲蒼穹
<樹。描>的創作構想,主要是以扎根抽芽之能動性、「樹苗」與「素描」後設意義內容相互交疊鋪陳,同時以高雄師大附中環境場所之性格為基底,呈現附中自然景觀、人文特色、生活詩化之「視覺意象」與「抽象思維」交互參滲所因蘊而生的公共藝術作品,逐層演繹附中優良傳統與教育理念主題設置的精神標的;誠如附中人所在的當下,搜尋形象記憶中所不斷衍生交疊甚或跳躍式的圖像畫面,在心理上所留下印記,在感官所留下印象,心領神會地去思索一己的生命情境,蓬勃展現生命力的感性擴張。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