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捉迷藏乘風破浪

捉迷藏乘風破浪
捉迷藏hide and seek:
以山的意象作為作品設計,運用學校旁的半屏山作為作品發想而在作品上的使用空間穿透的表現方式呈現山的意境,間接與學校周圍的環境做對話呼應,而作品也可以讓學童在內部遊戲玩耍與學童產生互動,而山在此是隱喻學童們能像山一樣的成長、茁壯、老實、可靠。

乘風破浪brave the wind and waves :
以海的意象做為作品設計而作品的長度尺寸是意涵海能納百川接收不同的資訊及接納不同環境及不同的人事,也是意涵學童們能在求學路途上能突破種種的考驗,習得到更多的歷練,希望學童們未來也能有像海一樣的視野與度量,而作品也是讓學童在玩樂之餘能有休憩的場域。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