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繽紛人生

繽紛人生
「繽紛人生」是一件以群組式的現代雕塑造型手法溶入都會型生活的現代藝術,以色彩繽紛、飄動的彩帶作為意象,意指現代都會生活多重、多元的豐富景像,曲線躍昇的緞帶,富有多種不同的色系:紅、黃、藍、綠、橙;彷彿是川流不息的市容和穿梭於繁華閙市的路人寫照,而公園亦是人和環境最密切的社區活動之地,因此將置入運動中的人形剪影做設計,象徵著迎接榮星公園廣場運動中的紅男綠女,更借此標示出運動公園的特質性,更呈現出都會型生活多彩多姿的環境與熱閙活潑的人文氣息。作品透過多彩、活潑、動人的彩帶造型,展現出中山區五光十色的熱閙景觀,從而反映出當地豐富的青春人文氣息、熱閙的地景風貌與五花八門的都會生活與商機,結合成一處休閒活動空間,更是一處迎賓的地景藝術。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