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公共藝術創作的"表達取向的藝術治療"的功能:
(1)符號學的意義:將「心、細胞、種子、花」轉化成多樣性的造型創作,以「H型鋼地樑的連結」做為7個物件內在結構性的連結,呈現出自然界花草植物各擁形體,但仍相依群聚、再生與繁衍的緊密關係。
(2)非語言的表達:希望、榮耀、能量、喜悅,形式是外顯的,本質是內化的。是從無機到有機的蛻變;是從單一到多元的演化;是從生化科技到人性的關愛。
(3)抽象意義的具體化呈現:作品在色彩上的運用,是以七彩虹的亮麗色調來處理7件作品,讓彩虹愉悅的色彩,做為生命的調色盤,象徵著人生喜、怒、愛、樂等不同的感受。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