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生命之光

生命之光
「生命之光」公共藝術創作的"表達取向的藝術治療"的功能:
(1)符號學的意義:於自然的景觀注入纖細的光纖照明,讓人可望、可遊的“若即”空間,但又給人“若離”的神遊想像。寒色調光線的變化,提供觀賞者身心靈天人合一的寧靜。
(2)非語言的表達:這些緩慢地移動的寂靜光點,帶來了心靈的平靜以及精神的療養。在寧靜的綠帶空間內,靜置著二座由光纖串起的金屬林間,透過夜間風吹搖曳的點點星光,在白綠藍黃相間的光點幻化下,創造出雖屬低調、寧靜,但又充滿詩意、禪意的作品,塑造出人與自然對話的空間。
(3)抽象意義的具體化呈現:讓人感覺到像是是螢火蟲的光點,溫柔地、一閃一閃地漂浮在漆黑的夜空。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類似設施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