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跨越。蛻變

跨越。蛻變
都市的變遷,就成長與再生的層面,其轉變的深層意義應該包含了蛻變過程的痛苦,在放棄熟悉的現狀與等待不明的未來之間,轉變是需要跨越的勇氣,因此提出【跨越‧蛻變】為作品主題。
作品是將畫家張勝惠的作品以數位直印的方式,製作在建築牆面,畫面中有許多細節可以細細嬝嬝看看你從畫裡得到甚麼訊息,此外還運用視覺錯覺的手法,將變形的畫面隱藏其中,你有沒有發現隱藏在畫面裡的三個圖案-跑步的人、小孩及車子?!
地面的陶磚是著名的陶藝家吳水沂所作,陶磚上感性與理性的痕跡象徵著過去與現在人們對土地的情感,同時也暗示出視覺錯覺遊戲的正確視點。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