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藝啟開心.心中有你

藝啟開心.心中有你
2009年---最開心的一年,因為德馨樓的完工啟用,開啟了板橋國中新的紀元。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施工忠昊與板橋國中全體師生,一同創作「藝啟開心,心中有你」公共藝術。
此一作品融合了16張板橋國中老照片及70年代板中體操少女的身影,穿越了板橋國中歷史的長廊。而全校師生與藝術家的集體創作及藝術家美學的表現,不僅活化了空間等多面向的元素,也再度呈現板中人超越時空的向心力與凝聚力。
審美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判斷美與醜並不需要透過一種社會約定成俗的規範,誠實的面對人的本質就會產生美麗的事物,而公共藝術的創作自必提升藝術教育的層次和全校師生的心。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