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風動、靜海、絃歌

風動、靜海、絃歌
本校規劃動、靜兩種主要元素做為治校特色,靜態教學焦點著重於海洋教育、兒童寫作及閱讀等目標;動態則以直排輪運動作為體適能推展重點。期盼養成學生「好學與體健」文武兼備的優質教育形式。
本作品名稱:「風動、靜海、絃歌」,「風動」如同直排輪進行中滑動順暢、急速、飛躍所呈現出速度動感以及旋律之美,符號「e」彰顯新世代的特徵,隱喻學生追求卓越、跨入數位、接軌國際、展現能量,提升為全校師生的精神地標。
「靜海」由海浪之造型設計而成,前浪與後浪並排成海洋教育與藝術美感兼備的有趣空間,小朋友可端坐其上成為作品的內容元素。
「絃歌」意指場景氣氛猶如小型舞臺或表演場,供為發表文章、朗誦、閱讀空間,有如「春風化雨絃歌不斷」之戶外教學場域。
「風動、靜海、絃歌」以動感造型及平靜波浪圖案,交織成學生靜態學習與展現活力空間概念。並配合應對校園環境關係及社區文化營造,融入教育理念。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