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青春圓舞曲

青春圓舞曲
本作品期盼能讓活力、分享與創新的精神持續於此發生,使藝術與民眾、青少年的關係更貼近,鮮豔活潑的色彩,親切自然的造型基調,將人們內心體悟覺知後的喜悅展現其中,彷彿藝術品充滿精神的向你說:Hi!
作品意含之一:「活力」,以有機抽象造型意象,色彩鮮豔、造型活潑,象徵了年青歲月裡無限的驚奇與想像。
作品意含之二:「分享」,環環相扣的主體造型象徵擴展人際關係與廣交朋友,使分享與支持豐富青春時光。
作品意含之三:「創新」,藉由多面向的思考與嘗試,從中探究事物真理,運用並轉動所能,累積創新的能量,積極進取、勇往向前以真正實踐理想。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