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牛』轉乾坤

『牛』轉乾坤
「牛」轉乾坤要傳達的創作理念,就是要莘莘學子在苗栗農工「篤學力行」的校訓,及「全人教育」的辦學宗旨中,精益求精,鍛鍊自己的本職學能。在學校多元價值適性發展的學習搖籃裡,自信成長培養關懷、創新社會的胸懷,並成為不斷成長的終身學習者,「扭轉乾坤」讓自己站上高峰立於不敗之地。
苗栗農工是一個歷史悠久,「重科技、有人文、尚倫理」的優質學校,所以「牛」轉乾坤公共藝術作品,以象徵歷史傳統的耕牛為主軸,踩著時代的巨輪前進。一方面有緬懷歷年來為學校,付出心血的教職員工之辛勞,傳遞「尊師重道」感恩惜福的情操。另一方面也告訴莘莘學子,在優質的學習環境裡,努力以赴求新求變勇往直前,發揮所學一展長才,奉獻社稷為國家社會盡一己之力。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