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生命之歌

生命之歌
「生命之歌」公共藝術是由精益求精、DNA拼圖、數位膠囊、牧野風情與兩件初生之犢所組成的群組作品。創作團隊捨棄侵入性強的雕塑、地標性圖騰概念型式表現,提出以尊重環境場域風格的地景與裝置性手法來呈現「生命之歌」,為的是尋求建築空間.人.環境的和諧融合。綜觀「生命之歌」公共藝術群組作品,圓滑的造型活潑的線條與環境場域緊密結合。也巧妙的將畜產試驗所和乳業研究大樓的精神,轉化為能觸摸可攀爬,親和力極佳的地景藝術,更顛覆傳統對藝術品的刻板印象。 相信設置完成之後,不僅工作人員和外賓訪客,在深具藝術美感的場域中工作,可以豐富生命陶冶心靈。又能凝聚社區意識,拉近與社區居民的距離,營造一個優質機能的生活空間,也為西湖鄉增添一處藝術情境的勝景。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