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堤與架

堤與架
將插支式、浮棚式等地方常用蚵架的意向轉化為兒童可以體驗的活動空間。以移動的方式著手,利用不同的高差塑造不同的視覺層次。坡坎的置入,除延伸舊有對於河岸及堤防的意象,也加入兒童可以以身體平衡作為體驗的活動空間。藉由活動空間的置入與藝術設置,增強對於舊有環境及記憶的體驗,同時產生新的入口意象。融入原有學校舊有的地景:
原有軸線的延續及新軸線的圍塑,呈現有如校園的新地標,提供更多元的附加機能。
原有對於校園入口及側邊居民進出入口的連結,以水泥鑄坡坎放置於連結的斜向軸線上,除了強調此一新軸向的方向性,另外也以柱列方向混和兩個不同向度,產生更多不同的體驗空間。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