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夢開始的地方

夢開始的地方
《夢開始的地方》孩子的夢想在這裡成形、茁壯,老師像一個推手把一個個夢想推送出去,像紙飛機一樣迎風展翼翱翔,延伸到無限的可能…夢想在這裡起飛,到任何一個他們想去的地方。青少年像小色塊一樣漸漸成長會開始架構他們的夢想。像拼圖一樣,一塊一塊堆積,一點一點成形。學校是一個孕育幼苗的園地,給予教育的養分,提供成長的空間。每個孩子順應著自己的理想築夢踏實,像紙飛機一樣往著夢想的未來高飛。以紙飛機造型串連,意於平整牆上營造多層次的空間感和景深。其中的拼圖造型馬賽克壁畫,由本校學生參與構圖製作是一件由設置學校師生及創作者共同參與完成的校園公共藝術。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