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剪、色、彩、影

剪、色、彩、影
此公共藝術作品以「剪影」概念中所再現的臺南與世界建築圖像以及自然生態剪影逐層推演,透過紅黃藍三元色顏料罐所擠壓出來的色彩來轉換成剪影之造型意象,以當代思維來呈現都市與人和自然的豐富內涵,透過「城市都會生活片段剪影」、「自然生態意象」、「象徵」、「超現實」等表現方法。使得作品中除了有都市實景的描寫外也有都市人內心的刻畫,而對於創作中所援用的藝術多向性,現實中的實視空間、記憶中的視觸空間、超現實的擬視空間,共時呈現都會中自然景觀、人文特色、生活詩化之「視覺意象」與「抽象思維」交互參滲所因蘊而生的公共藝術作品。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