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工業的力量

工業的力量
擷取並轉換「加工業產品」的直接影像,來詮釋此區域市民的生活內涵,是本站「工業的力量」的公共藝術發想途徑。運用「加工品」-如生活電器、工具機、腳踏車、醫療器材等產品的單元組合影像,來顯示零配件之組裝意象。這個高度透視性、重疊感、具超現實尺度感的巨大X光學透視影像,在數位科技時代裡,促使「人」與「物」的角色置換。在收票機、站務室、通道、柱廊、樓梯、電梯及手扶梯所構成的透明空間之中,這個影像裝置引領旅客像細小零配件般,穿梭在工業影像的叢林之間,使得冷峻的工業語彙頓時衍生為科技時尚的張力,也使得「加工業」細緻的生產過程,由工業的力量轉化為生活美感的表現。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類似設施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