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向前走

向前走
雕塑《Let’s Go!》是一個介於球體,汽車,以及一隻巨大運動鞋的混合體。它可以理解為是一支非凡的運動隊的汽車;或是一塊抽象的,被投射到場館外部的場館內部結構。
形體、材質、顏色及圖樣,充滿來自於運動的動態的美感,體現出場館前廳入口和內部構造的完美交互。融合完全不同的的內容和造型,在內部和外部,動態和靜態,以及功能和造型之間,產生出奇的互動效果。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相關活動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MAYDAY #5525 LIVE TOUR 五月天 [ 回到那一天 ] 25週年 巡迴演唱會 高雄 無限放大版 2024-03-23 ~2024-03-31

類似設施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