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歡迎光臨銀河鐵道車站

歡迎光臨銀河鐵道車站
「歡迎光臨銀河鐵道車站」結合了科幻的熱愛、空間的異想以及童真的氣質,嘗試讓城市裡的捷運,轉化為承載夢想的銀河列車,而車站則成為內心異次元漫遊的起點。狹長的階梯甬道,在色彩、圖案以及光影流洩中,幻化為星際旅程的起點,而每一次的旅程都將喚起兒時對星夜天空的想像。透過作品「歡迎光臨銀河鐵道車站」,藝術家將單色調的機能通道轉化為激發奇想的異次元空間,一路直達無垠的天邊。
作品設置完成後期望能提供視覺比例關係的聯想,通道中將出現有如星體與大型的類生物雕塑,並讓此空間呈現如星空關係般,想像銀河宇宙般的環繞感,與某種置身於想像世界的體驗。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