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好棒.好棒 (一組3件)

好棒.好棒   (一組3件)
1.好棒‧好棒
棒球是臺灣的國球,而天母棒球場是專業的球場。運用球棒和球相互堆疊來表達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好球的運動活力;並以高聳的地標雕塑,創造出區域的視覺焦點,與現有空間相呼應,展現天母地區的國際宏觀。
2.金寶座
以棒球「金手套」的趣味造型和高聳地標的棒球左右相呼應,營造出一座充滿青春活力,輕鬆愉快的競賽場域。登上「金寶座」是一項團隊精神的表現,也是最大的榮耀,期勉與賽者時時刻刻創造體壇棒球賽的精彩戰績。
3.關鍵時刻
棒球比賽過程中面臨「兩好球三壞球」時的抉擇是一個關鍵時刻;此刻,投手與打擊者如何冷靜面對,去迎接挑戰。人生如球場,總是有輸有贏,以球場上的決戰時刻意象,轉換為一組可供都市人群休憩的空間,希望透過藝術街道家具,讓生活在快速的都會叢林中的人們轉換心靈的空間,稍作休息、思考片刻,迎接下一個關鍵時刻的到來。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