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天方地圓系列

天方地圓系列
「天圓地方,人和強盛」山明水秀之地,自古即常為人文氣息濃厚的地方。而人材輩出!謂之「地靈」自然人傑。作品使用方圓為主要造型架構,再取「鶯歌鳥」形意,將之簡化後所形成的幾合造形再進行重組與變形。各個形狀原素彼此之間呈現出相互結合與團結合作的感覺,形成同心協力的美麗造形。而三原色的搭配則意指學子們的未來有無限發揮的空間。
‧協力:方圓之間彼此相互合作,方與圓層層相疊,就像眾志成城般撐起一片天。彼此同心協力!即無懼未來種種考驗。
‧合群:點線與方圓的變化,不同的造形及多樣色彩,雖然彼此相異。卻在各元素相聚在一起時,呈現意外的美麗造形。
‧快樂:圓即福氣與和樂。期部u鶯歌國小」莘莘學子們都能在和圓滿和樂的環境中幸福成長。
‧規律:方即矩,謂之有方法,有為也有守,期部u鶯歌國小」的學子們在快樂和諧的環境中也能夠自律自強,生生不息。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