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彩虹的祝福

彩虹的祝福
本作品是以串連彩虹與天體星系的構想,為穿堂兩立面牆作整體規劃設計。
彩虹的出現,為人們帶來雨後的驚奇與喜悅,常是福祉的徵兆。新校舍大樓的落成,為學校帶來新希望,而小學教育雖短暫,卻是美麗未來的永恆根基,構想設計以彩虹帶來永恆的祝福。
基於嘉大附小對天文、科技、資訊教育的重視,加上嘉義的交通樞紐位置、地球北迴歸線的穿越等特點,可以藉由天體星系的主題引導學生思考人類在宇宙中的位置、激發探索浩瀚未知的精神,而每個個體都是閃亮的星星,在宇宙之大中,領受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並學習與造物自然的和諧共處,開創美好世界。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