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奇麗王國

奇麗王國
寶座
以校園綠地作為兒童夢想的王國,孩童就是領域中的國王或皇后,在大自然與人文環境中探索與成長,作品融入新藝術之特性,充滿活力和流暢的曲線為創作的構成元素,以植物轉化之形態為主體,融入花圃植物之景觀;其表面鑲以花草圖形之「自然元素」,與帶狀卵石鋪面之圖案相應,將學校的自然生態環境,與學習的生活景觀置入異想世界的元素物體。
瓶中精靈
作品採台灣傳統瓶花意象,象徵四季平安 。以有機型態的花卉和其他植物為創作靈感;多瓣球莖植物化身的花瓶造型座椅,花卉由瓶口處延伸而出,流暢曲線向上延展,表現出孩童的青春活力,優雅簡單大方之奇特花卉,宛如童話中的精靈,代表著「希望」、「清新脫俗」之形象。奇麗造型的花卉,寓意著守護成長中的學童,每一天都充滿了希望,用純真的心編織美麗的夢想,迎接創意與多元智慧的學習環境。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