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迷漾水光

迷漾水光
「迷漾水光」一作,其構思源自於衛武營都會公園以「迷彩」作為空間層次的結構概念作為發想,並以「水=迷彩=光」的物質相融同質性想像,來做為本作品的主體構成意象。迷彩在衛武營有著歷史記憶的本質,迷彩的遮蔽性、掩飾性與保護性弁遄A與水、光的物質多變性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將三者滲融為一,因而創造設計出湧泉造形,使其具備著藝術性與歷史情感記憶以及新時代健康城市都會公園生態景觀。
「迷漾水光」如同由地底湧出的水資源一般,設置於記憶活化區之人工湖畔,光亮如鏡的不鏽鋼湧泉,構築出一道彩虹般的拱形反映著湖光風貌,日夜交替出幻化無限的迷彩,強調出衛武營都會公園中的生態主軸意涵,喚醒過去時光記憶並創造出在地的現在與未來的生活共同情感。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