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發現藝術家─校園公共藝術的創作與共享

發現藝術家─校園公共藝術的創作與共享
計畫經費:40,975元
辦理時程:2010年12月
參加人員:全校師生
辦理內容:導賞活動、學生上臺報告、創作 活動與分享回饋。
活動理念:校舍改建陸續完工,新穎的建築 物及完善的教學設備,透過師生 共同創作,設計一個屬於不同凡 響的校門藝術,使青潭國小校 門成為北宜路的新地標。
作品名稱:發現藝術家─校園公共藝術的創作與共享
作者:全體師生共同創作
材質:壓克力板
設置位置:青潭國小校門左側及美勞室走廊
創作理念:Keith Haring(1958-1990),發跡於紐約地鐵站的塗鴉藝術家 ,精於壁畫及街頭藝術。我們 利用壓克力板,再度呈現Keith Haring的風格,以簡單明亮的粗線條勾勒圖晝,造成特有 的都市視覺藝術,藉由自由奔放、線條簡潔的中空人型,代表我們這童稚天真的學習樂園 ,及北宜路上清新亮麗的路標。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