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民義之美

民義之美
計畫經費:113,408元(其中13,608元由教育局補助室內校際交流活動款項補助)
辦理時程:2011年4月
參加人員:六年甲班學生
參加人數:28人
辦理內容:
1.請具美術專長的老師設計放置校內家長接送區之公佈欄造型。
2.安排高年級學生到二橋國小體驗陶版創作,認識鶯歌特有的陶瓷文化。
3.配合學校特色,引導學生以生態、香草為主題,製作陶版作品。
4.將完成的陶版作品裝飾於公布欄上,讓學生體驗參與創作藝術的成就感。
5.利用「藝術與人文」課堂時間,由老師帶領學生欣賞造型 公佈欄,讓學生瞭解公共藝術的意涵。
活動理念:透過校際交流到鶯歌二橋國小及陶博館參觀,讓學生進入陶 藝的天地。並運用多元的表現方式,讓學生快樂學習,使學 生能提升美術欣賞與判斷力。
作品名稱:民義之美
作者:六年甲班學生
尺寸:688×180cm
材質:陶土、木質、玻璃
設置位置:本校家長接送區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