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噢!重~」-幸福重中,真誠的微笑

「噢!重~」-幸福重中,真誠的微笑
計畫經費:49,820元
辦理時程:2009年12月
參加人員:賴來展主任、吳翠娟組長、高儀萍幹事、林文輝老師、郭子華老師與8年14班學生
參加人數:14人
辦理內容:1.從學生自行構圖中徵選出三幅,設置於美術大樓側牆,供師生長期欣賞。 2.將畫作作為「藝術與人文」教材,使學生瞭解與體會畫作之美。 活動理念:1.拉近師生與社區民眾對校內公共藝術作品的距離,並與其產生更多互動。 2.鼓勵師生共同創作,將個人情感「畫成」藝術創作品。 3.達到校園環境美化與境教的功能,深化藝術陶冶成效,並使師 生對「重中」產生認同感。
作品名稱:「噢!重~」-幸福重中,真誠的微笑
作者:賴來展、吳翠娟、高儀萍、林文輝、郭子華、許書華、王麗萍、李 妮、林怡廷、許立蓁、陳冠樺、張鴻棋、黃冠群、蘇威任
尺寸:240×480cm
材質:塑膠布
設置位置:至真樓側牆
創作理念:天真無邪的女孩大喊一聲「重~」來表現學生對學校的愛。背 景以塗鴉傳達活潑形象,並用柔和的粉紅色帶出溫馨的氣氛, 漫畫手法增添歡樂,希望藉由這幅作品表現出重中人的熱情。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