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同心童心

同心童心
計畫經費:184,916元
辦理時程:2010年9月至2011年1月
參加人員: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
辦理內容:公共藝術製作、公共藝術教育宣導。
活動理念:本校師生共同創作陶版鑲於基座,並設計相關活動,如《同心童心》點燈儀式,讓社區民 眾和公共藝術互動。此外,藉由授課,讓學生瞭解公共藝術的多元性,並舉辦公共藝術寫 生,希冀透過這些活動,增加學校師生、社區民眾對公共藝術的認知與生活環境的認同。
作品名稱:同心童心
作者:李國雄及五華師生共同創作
尺寸:145×250×45cm
材質:FRP烤漆、馬賽克拼貼、RC基座、抿石 子、太陽能地底燈 基座:水泥150×75×20cm
設置位置:大門入口(左側景觀牆前)
創作理念:以愛與關懷為發想、以呵護包容作 意象,由親情、母子之愛,轉化為 學校對社區、社會、國家及對整個 生存環境的大愛,並以《同心童心》 為主題創作新詩,「同舟共濟創五華 ,心懷包容教育愛,童顏回憶二十 載,心輝相映愛永在」,為公共藝 術作品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