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展翅翱翔

展翅翱翔
計畫經費:65,606元
辦理時程:2010年11月至2011年2月
參加人員:本校教職員、志工家長及學生
辦理內容:講座、師生參與公共藝術研習及創作體驗活動及校園公共藝術設置。
活動理念:
1.推廣正確之公共藝術觀念,熟悉公共藝術設置程序。
2.了解公共藝術與生活結合之面向,並建立公共藝術之賞析能力
3.透過學校師生及家長的參與,結合本校藝術發展特色,建構校園公共藝術特色。
4.將師生共同創作之公共藝術作品,適當布置於校園內,發揮境教功能。
作品名稱:展翅翱翔
作者:吳忠興、本校師生
尺寸:80×200cm、260×270cm、240×260cm
材質:陶版、琉璃石
設置位置:學校風雨操場無障礙廁所旁牆面。
創作理念:展翅翱翔陶版牆可再分為兩個部分:一是翱翔天際,設計理念為群鳥在陽光下,自由翱翔,無拘無束。二是展翅高飛,設計理念為群鳥在天際翱翔後,奮力展翅,直上雲霄,追求生命更高的價值。二件作品的陶版素材,皆取材於師生創作的作品。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