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五福社區發展協會

五福社區發展協會
五福社區發展協會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當時是由第一屆理事長藍燦煌先生,篳路藍縷、用盡苦心的情況下,招募社區內熱心公益之居民來推動社區各項活動。後交由第二屆理事長呂阿養先生接棒,在兼任村長與理事長職務下,更是將村內的婦女班隊、社區發展協會各項活動及社區巡守隊,發展的有聲有色,並曾獲得全縣社區發展協會考核績優第一名之殊榮。而第三、四屆之理事長由藍和順先生擔任。藍理事長世居五福村,南崁國中教職退休後投入地方服務工作,出任社區發展協會第三、四屆理事長,辦理各項社區活動,造福鄉里。第六任五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在世代交替下,轉由前五福村村長黃淑芬接棒。黃理事長在五福村村長任內,成立了環保志工隊,對社區環保貢獻一份心力。在98年成立了蘆竹鄉生活美學協會,邁向新里程的挑戰,舉辦各項講座、健康戶外活動、藝文研習、優質社區參訪...。接掌五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後,與藍村長合作,整合社區資源,辦理各項藝文活動;研習課程、重陽敬老、社區歌謠節、九寮溪自然生態園區參訪...等。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