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高雄市原生植物園創價協會

高雄市原生植物園創價協會
高雄市原生植物園創價協會成立於民國87年,是由社區居民自發性籌組的非營利社區組織,並以原生植物園附近崇德路、華夏路及曾子路為範圍集結而成,歷經多年來社區居民、協會幹部及地方團體組織努力下,早期對於原生植物園的認養及環境的營造工作使力最多,曾於民國89年榮獲第九屆環境模範保護社區之殊榮,除了原有環保資源回收、社區志工服務團、社區希望工程、地球村民友誼團之運作經驗外,在92年承辦高雄市左營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原生植物園創價協會成立的目的,就是要追求一種優質的社區生活,重拾人與人之間的溫情互動,凝聚社區居民向心力,創造乾淨、舒適、自在、安全以及愉悅的生活環境。除了以實際行動決定所居住環境的未來,主動參與、關心自己的環境之外,也很樂意將社區經營成果與經驗與其他社區分享,因此在92年組成社區公民教育行動列車『公民和好車隊』及在今年出版Fun心一生系列社區經營有聲書,期能充分做到資源有效整合運用建立永續發展模組。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