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中市西屯區福瑞社區

台中市西屯區福瑞社區
本社區包括榮總宿舍區、別墅新社區、千松綠景社區及瑞聯社區前5大棟區(A棟、B棟、C棟、D棟、E棟);而瑞聯社區係於1991年由瑞聯事業機構所建造,基地內總共二十棟大樓(4700戶),是高樓層密集的區域。各區的風格及功能各有不同,管理方式也依各大樓管理委員會而異。
然本社區於92.5-10月參加台中市社區營造中心之輔導,已由社區居民自發性組成麻雀工作隊,這是一個在地的社區志工組織,並透過志工初階培訓、志工進階培訓、社區街邊座談、社區各大樓節慶活動、服利社區(老人帶路隊、老人送餐、學童課後照顧、老人日間照顧等)、社區資源調查、解說員培訓進行宣導等方式來激發出社區有心的人,能出來貢獻自己的力量投入自己居住的社區.目前志工成員已逾50名,依其興趣及專長分為7組。
另,本社區尚有社區聯合守望相助隊,台中健康長青協會,土地公管理委員會及瑞聯A區,B區,C區,D區,E區大樓管理委員會等,人力組織非常充沛。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