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投市仁和社區

南投市仁和社區
仁和社區位於南投市中心區域,也是人口密度最高的社區,民情樸實,社區資源豐富,不論是地理資源,景觀資源,文化資源,商圈資源,可謂得天獨厚,結合全體社區居民,無怨無悔的付出,熱心參與社區的公共事務,讓社區改造工作得以成長,深獲各界的肯定。
社區的發展必須要有一群傻勁的志工,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服務精神,社區推展工作,才能順利進行。而社區居民的支持與肯定,則是推動社區改造的原動力。自九十一年起,仁和社區獲選營造點後,即配合政府政策與輔導,運用個種資源,群策群力全面改造社區生活環境,除了積極推展文化休閒走廊、老街文化振興、文化休閒園區再造、傳統技藝研習等社區總體營造外,並全力推動老人、兒童、少年、婦女等社區福利活動及社區綠美化、守望相助等社區發展工作,以打造屬於社區民眾之全方位生命共同體。
仁和社區在全體居民的改造下,其成果已獲得上級的肯定。這一份鼓勵將引導我們營造出社區的生命力與活力,打造出活力仁和創意社區的新願景。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