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天主教愛加倍志願服務隊

天主教愛加倍志願服務隊
2006年4月30日完成了兩階段的志工教育訓練,6月25日在教友的見證下,並由洪山川主教、吳終源副主教親自授旗,愛加倍志願服務隊正式成立。
  愛加倍志願服務隊 取名自希臘文?Agap?,Agap?意指『行動的愛』。愛是動詞:愛就是愛的行為,不僅僅是一種感覺。你可以不喜歡一個人,而仍然愛他。Agap?就是【無條件的愛】,因而我們取其音譯而定名為『愛加倍』。
志願服務隊由虎尾天主堂發起,並獲得了其他堂區的響應,第一批的志工成員除了虎尾天主堂的教友,更有來自古坑及四湖的夥伴,當然也有非教友的夥伴。我們來自四面八方,有學生、家庭主婦、退休老師、大學教授、神職人員、醫療從業人員...來自各行各業,不分男女老幼,職業貧富。在這裡我們不分種族、不分宗教,只要有意願付出愛心的朋友,我們都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