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萬華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匯聚的宗教文化、傳統的街區特色、健康的社區營造、豐富的歷史古蹟等社區特色,因此我們的辦學理念與目標的推動,主要透過:一、文化深耕二、社區培力三、環境守護四、弱勢關懷四個主軸面向來體現,期能在我們提供優質的成人教育終身學習環境下,建構一個社區服務與參與協力的良善平台,重新賦予萬華嶄新的生機。
<本校校史>
民國八十七年十二月,由多位國內外著名大學:如國立師範大學、政治大學、輔仁大學以及美國內華達州立大學暨中央研究院等多位學術及教育界人士,為跳脫國內現有教育環境的傳統桎梏,以及對於投身教育工作的使命感,遂正式成立「財團法人九九文教基金會」。本著照顧弱勢、追求社會公義與社會改造之使命,本會與伊甸基金會、勵馨社會福利基金會立意一致,遂共同合作於民國八十九年九月九日接受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委託,開辦「臺北市萬華社區大學」。
2000.09.09~2012.01.31/財團法人九九文教基金會
2012.03.01~2012.07.31/臺北市立龍山國中
2012.07.31~迄今/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