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東縣關山鎮豐泉社區

台東縣關山鎮豐泉社區
豐泉社區自成立「豐泉社區發展協會」以來,積極改善生活環境及增加居民福祉,並與社區居民溝通協調,定期討論社區大小事務。目前社區會運作穩定並鼓勵地方青年加入協會所舉辦的活動以及參與討論地方事務,增加更多社區居民加入協會的機會,強化社區組織動力,營造更優質的生活品質與健康的生產環境邁進。
為了使社區居民共同關心社區事務透過親自參與方式共同討論,於99年提出社區願景~~豐衣足食、泉湧幸福。讓社區居民提出對於願景的規劃,以及推動後續工作的執行分配,進而營造社區共識及凝聚力,經過幾年的實務操作,農村再生計畫已在102年10月獲得核定通過。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