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中市優力卡社區服務協會

台中市優力卡社區服務協會
本區為日據時代台中州廳的時代的重點區,故區域上的建築多為日式木造的官舍與磚造平房,且多有小前院與圍牆,充滿了林蔭與寧靜的氛圍。許多重要的歷史建物埋身其中;市役所、清代考棚、第一分局、演武場等,都是見證許多歷史事件的重要資產。現在市府辦公室於1924年完工,整體設計為仿法國馬薩風格。
本會目前座落於文教區中心地,距離六所學校均在5-10分鐘步行範圍內,從國民小學到研究所都有,因此本會主要的服務對象因地緣社區關係,將與學校脫離不了關係。
初期預計從兒童服務開始,將來可以沿著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等向上拓展服務;學校學童服務極可能擴大發展成對整個社區全方位的關懷與服務。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